職場高年級實習生-中高齡職涯活化研討會

發布日期:2018/10/29 下午 05:59:54

日期:107年11月15日(四)
時間:上午8點半至下午5點
地點:桃園市生命線協會(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61號13樓)
對象:企業單位(公私部門、非營利組織)管理人員、人力資源、廠護、勞工安全衛生人員等相關人事安排部門(主要負責企業求才工作者)為主,對此議題有興趣者為輔,預計50人。

政府為落實建構友善中高齡及高齡就業環境,已著手研擬中高齡及高齡者就業專法,期望藉由立法保障中高齡及高齡者就業權益,中高齡就業專法將從「在職者穩定就業」、「失業者再度就業」、「退休者重返職場」、「獎勵企業僱用」、「嚴懲就業歧視」等五大方向著手,政府亦於106年辦理相關座談會,討論議題包含禁止年齡歧視、協助在職者穩定就業、促進失業者就業、支持退休者再就業及開發就業機會等,期藉由聽取各方意見,以建立社會共識,共同推動友善的中高齡及高齡就業環境。期透過研討會辦理方式,邀請企業人事相關人員更加了解政府中高齡者就業政策,以鼓勵增加企業雇用中高齡者之意願。

詳細資料請洽:http://www.1995line.org.tw/upload/files/1115高年級實習生中高齡職涯活化研討會報名DM.doc